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赵克志张庆伟等省领导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15-12-30 11:07:37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等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一同参加全省“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为困难职工群众献上一片爱心。

当日14时45分,在省会太行国宾馆出席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的省领导,利用会前时间参加了捐款活动。赵克志、张庆伟、赵勇、付志方带头捐款。杨崇勇、陈超英、范照兵、张越、孙瑞彬、田向利、梁田庚、焦彦龙、邵亨、宋恩华等领导同志也纷纷到现场捐款。

真情互助手挽手,点滴善举传大爱。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重视下,“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受到职工群众的普遍认可。据有关部门统计,各级工会累计组织发动职工1528万人次参加活动,筹集资金6.4亿元,救助职工14万人次,被救助职工人均受益近3500元,单笔救助额度最高达11万元,有效缓解了患大病或遭受意外事故职工的生活困难,对防止职工因病因灾致贫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职工筑起一道生活保障线。(河北日报 记者苏励)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