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印发通知要求将志愿服务与人文关怀心理疏导有机结合

2015-12-29 10:33:44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记者叶娟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近日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将志愿服务与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有机结合,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努力帮助人们培育良好心态,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应对经济社会发展给人民群众带来的思想影响和心理变化,认真研究、准确把握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的基本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志愿服务之中。

通知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完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志愿服务体系。同时,在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中大力开展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示范点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