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师大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送冬日里的温暖

2015-11-17 15:38:56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石家庄特教学校的小广场上传来阵阵欢笑声。来自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陪这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并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快到我身后,老鹰来啦!”在大学生小王的庇护下,特教学校的十几个孩子成功躲开了“老鹰”的袭击。几个回合之后,孩子们与志愿者们不再陌生,有的主动带着哥哥姐姐去参观自己的教室,有的分为几组做起了游戏。“和孩子们接触的时间虽然不长,却被他们的真诚和好学打动了。”青年志愿者郭晓萍说,去年,志愿者们就曾和孩子们进行过互动,大家都很牵挂这里的孩子们,最终决定要定期来看望孩子们。

11月6日,志愿者开始面向全校进行募捐。5元、10元……虽然钱不多,却代表着学生的一片爱心。经过三天的募捐,志愿者一共收到了2000余元的善款。“我们想把这笔善款作为这一学期的帮扶基金,分批次购买物品送给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郭晓萍说,这一次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笔、本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希望通过他们的陪伴,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石家庄日报 记者 程丽娜)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