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文明交通 伴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5-11-16 17:12:5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交警在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文明交通指引

志愿者为指导群众服务

志愿者引导群众礼让斑马线

为切实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现象,创造文明交通环境。11月14日,邯郸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直各工委、团市委联合开展的“文明交通 伴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选取了主城区30个交通路口开展,来自文明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高校的青年志愿者经过交警的岗前培训后,身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指引标识,在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劝阻不遵守交通规则、乱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提高安全交通意识,共同创造文明交通环境。据了解,相关部门将每周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开展为期2个月的活动。(邯郸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