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青’系暖冬·春雨行动”走进行唐

2015-11-16 16:42:51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严冬,团市委、市青联近日走进定点扶贫村行唐县上碑西街村开展“‘青’系暖冬·春雨行动”。

此次活动共筹集价值12万元的善款善物,为全村302户村民每户捐赠一件过冬棉服,为20个家庭贫困学生提供一学期使用的每人540元的助学金,为全村27户五保低保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这么冷的天,我们能收到这么多的东西,实在不知道该说啥好,谢谢!谢谢!”特困户张照兵在拿到慰问物资时连声致谢。

据悉,近期,团市委将把筹集到的70余万元物资陆续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石家庄日报 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