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泉县组织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绘制美丽乡村文化墙

2015-10-10 15:34:03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画线、配色、上料…,“中国梦”“上善若水”“勤俭节约”等一幅幅精美图案在职教中心志愿者们的笔下如诗如画,一道道文化墙点缀着山村更加美丽。精彩的文化墙、丰收的果实、满山的苍绿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日前,承德平泉组织开展了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志愿服务行动活动,来自职教中心美术系20余名志愿者到道虎沟乡乡刘家店村参加彩绘活动。志愿者们有分工,有合作,有自由发挥,有按照农民的意愿绘制,采用油画、国画、漫画等多种形式,两天的时间共完成了 “中国梦”、“诚信”、“孝”、“勤俭节约”、“和”等五个主题,共2000多平米。

“通过志愿彩绘活动,既是对我们专业的一种训练,也为新农村建设出了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感到非常 的自豪。”志愿者刘帅高兴地说。

彩绘志愿服务活动是团县委带领全县团员青年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的一个缩影,学生们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热情高涨,不叫苦不叫累,中午短暂休息后又迅速投入绘制工作中,充分展示了平泉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一道道文化墙不仅为县文明城市创建涂抹了一道道美丽风景,更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宏大力量,教育和引导着人们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共建富裕和谐生活。(平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