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文明乘车进校园”志愿者来到金马小学

2015-10-09 15:27:32 来源:石家庄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5年9月24日下午,“文明乘车进校园”活动志愿者来到金马小学,以公开课的形式对乘车注意事项、乘车安全、乘车文明礼仪、应急处理等文明乘车知识进行了宣讲,引导小学生积极宣传文明、安全乘车知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周围的人,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小市民。

“文明乘车进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保证学生出行安全,倡导学生文明乘坐公交车,帮助学生从小养成文明的交通行为习惯。

据悉,该活动由省会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交总公司、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开展,将利用三年时间,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应急演练、设置“文明礼让保安全”教育课、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定期到公交公司企业展厅和智能调度中心参观学习等方式,将乘坐公交车的安全常识带给每名小学生。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