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2015-10-08 17:21: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向大会发来贺信。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理事;选举了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副会长、执行会长、会长,选聘了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辛绍杰被推举为名誉会长。

    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市文明委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按照章程开展活动的联合性、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由廊坊市志愿者协会、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永清县青少年爱心帮教志愿者协会、大厂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从各县(市、区)的重点志愿服务组织、全市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标兵、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和社会各界有代表性的知名人士中吸纳了首批会员。

    廊坊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统筹协调志愿服务事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