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召开第三次“志愿云” 信息系统培训会

2015-10-08 16:45:09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市文明办召开第三次“志愿云”信息系统培训会,邀请了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黄军晖老师做主讲、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的郭阔老师做重要指导。参加培训的包括邢台学院、邢台医专、河北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桥东桥西区的二十余家社区宣传员以及七个县市区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共70余人。

    会上,黄老师对志愿者和志愿团体注册、项目发布、时长记录等做了系统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对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和志愿服务项目管理系统有了全面了解,达到了能够使用信息平台的目的。

    此次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大学生志愿者。培训会后,各高校大学生将在“志愿云”信息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运用这一平台对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时间等进行有效管理,从而更好展示邢台市大学生志愿者的形象。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