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 高天出席

2015-09-25 08:58:55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做了重要讲话

 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展演活动

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展演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展演活动现场

    9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展演活动在金谈固社区广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家庄文明办主任李刚,长安区委副书记赵志平,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益锁出席了活动。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参会领导为“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发放拉杆音响、T恤、马甲、帽子等志愿服务物品,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做了重要讲话。

    高天指出,组建“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是创新开展志愿服务的新形式, 有利于丰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的活动载体和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宣传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

    高天要求,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首善省会”等主题,积极编排节目,广泛开展文艺演出,唱响石家庄好声音,树立石家庄好形象,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们的心中生根、开花、结果。要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开展有特色、有亮点、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批“品牌活动”。

    成立仪式结束后,“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进行了节目展演。安娥艺术团表演了合唱《歌唱二小放牛郎》和小品《相女婿》,国际城社区柔力球队进行了柔力球表演,舞动青春舞蹈队表演了舞蹈《荷韵》,丰华民乐团演唱了自创歌曲《美丽的西柏坡》,云裳舞蹈队表演了舞蹈《云裳》。精彩的节目吸引社区居民驻足观看,纷纷表示节目内容清新,雅俗共赏,欢快生动,充满了正能量,这样的活动大家非常欢迎,也愿意参与进来。

    据悉,经市委领导批准,各县(市)区申报,石家庄文明办审核,全市共确定了100支“五彩石”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他们将作为传播文明的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向善向美社会正能量,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为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石家庄文明办)

责任编辑: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