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郸城爱心公益志愿者情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2015-09-18 11:12:1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未到月饼到。9月12日,郸城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50多名志愿者,带着价值2000元的月饼、常用药物和生活用品,来到钱店镇敬老院,看望这里的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与温暖。

    一走进敬老院,50多名爱心义工迅速进入角色,有的义工负责给老人理发、洗脚、修剪指甲,有的义工为老人打扫房间,有的义工与老人手拉手唠起家常,嘘寒问暖,还有几位医生给老人们检查身体。尤其是老人们洗脚时,好多老人与义工紧紧拥抱在一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演出了节目。义工刘灿灿、习峰分别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父亲》、《母亲》,义工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精忠报国》,所有志愿者合唱了《感恩的心》,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钱店镇镇党委书记张天社也来到敬老院,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与义工小朋友赵兰一起合唱了歌曲《大海航行靠舵手》。(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宋彦伟)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