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者在你身边,一起参与更精彩

2015-09-17 16:40:2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近年来,万全县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竭力做好魅力万全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关爱帮扶残疾人、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孤寡空巢老人及文明出行、三下乡文化服务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常态化、定期化,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热潮,同时,每一项活动的开展均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与肯定。

    为把魅力万全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做得更好,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社会的关爱与帮助,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万全县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长期通过QQ群、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一系列来宣传志愿服务精神,目的就是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从我做起,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在管理上协会运用了“志愿云”管理系统,为每个志愿者进行注册,逐一建立档案。对新志愿者,协会邀请志愿服务专家作志愿服务辅导;对热衷志愿服务的积极志愿者,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探讨交流;对优秀志愿者,更注重团队意识的培养,组织他们与先进志愿服务团队进行探讨研究。

    五年来万全县魅力万全公益志愿者协会已形成500余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在你身边、一起参与更精彩,为实现中国梦、公益梦让我们共同加油。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