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建温馨幸福港湾

2015-09-14 16:24:03 来源:秦皇岛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

街道优秀志愿者

街道表彰优秀志愿者

现场开展义诊服务

    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志愿服务工作专题现场推进会,社区巡逻志愿者,文体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等15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建设大街街道对辖区内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对其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志愿服务工作先进社区和志愿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街道向辖区广大志愿者发出号召,希望志愿者们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把志愿服务打造成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为构建文明和谐街道,打造温馨幸福港湾作出新的贡献。

    推进会现场,街道同时组织了志愿者队伍与共建单位代表联合开展的志愿帮扶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医疗卫生、就业援助、法律咨询、司法救助、就业指导、计生服务等多个内容的志愿服务,现场收益群众达100余人。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