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志愿者看望八路军老战士和老党员

2015-08-28 15:30: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和保定电视台新闻频道志愿者,来到顺平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公办民营养老院,看望在这里托养的抗战八路军老战士和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及养老院老人们,向他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问候,并给老人们送来了价值6400元的营养补品。

    志愿者们在养老院王宁院长陪同下看望了抗战八路军老战士和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85岁的葛孟海老人、93岁的武永昌老人、87岁的吴丙兆老人等三位还拿出立功证书和军功章兴致渤渤的讲起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及抗美援朝时期的战斗往事,93岁的武永昌老人还让人们看了他身上的三处枪伤,志愿者们对老人们所讲述的情况认真做了记录并给三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期间,志愿者还参观了养老院餐厅、老年活动室、老人卧室、办公区等场所,并和老人们一起做起了健身操。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