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养老院里献爱心

2015-08-27 15:47:55 来源:廊坊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暑假,廊坊师范学院数信学院情暖夕阳实践小分队来到河北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三河市段甲岭镇厚德养护康复托管院,开展“真情暖夕阳 烈日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为期七天的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这里的老人表演相声、小品、歌曲等节目,为老人按摩、洗头、理发,给老人讲故事,陪他们聊天、散步,还帮护理员种菜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

    除了为老年人服务,志愿者们还参与了养老院日常管理的改善工作。志愿者们接受专业培训、进行“老有所养”问卷调查、与院方座谈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赵然)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