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150名美丽庭院 志愿讲师集中“充电”

2015-08-25 09:06: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9日,沧州市妇联举办的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讲师集中培训班在沧州迎宾馆开班。市县两级讲师团150名志愿讲师参训。

    组织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旨在围绕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大局,倾力打造工作亮点。活动开展以来,沧州市妇联在全市美丽庭院创建重点村建立妇女讲习所600余个,并由点带面在全市农村推广讲习所创建工作。同时根据各地区情况,建立适合本地实际的讲习所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开展活动,市、县两级讲师团因地制宜为农村妇女制定相关课程。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沧州市妇联邀请省社科院重点学科首席专家、省委党校教授讲师团队以及我市环保、改厕领域的专家,为我市志愿讲师带来了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农村常见法律纠纷问题,留守儿童家庭教育,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当代妇女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讲座和培训。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