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10名毕业生到沧州开展志愿服务 服务时间一至三年

2015-08-20 16:02: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日,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1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奔赴沧州市部分团县(市)委,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

    据介绍,今年我省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青年工作专项行动。通过层层选拔,来我市开展志愿服务的大学毕业生分别是: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刘洲、河北农业大学张胜林、河北科技学院梁倩、石家庄经济学院张容源、唐山师范学院李萌萌、河北农业大学缴杰、华北科技学院朱少清、石家庄经济学院李晔、河北师范大学翟立华、华北科技学院张瀚文。其中,朱少清是甘肃人,张瀚文是江苏人,其他大学毕业生均为河北籍。

    目前,这些大学生均在石家庄通过为期4天的培训,被分配到泊头、青县等十个团县(市)委开展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