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春雨行动 晴暖居民心

2015-08-19 16:15:20 来源:秦皇岛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文化路街道河涧里社区党支部积极开展扶贫帮困的“春雨行动”工作,让最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让社区困难居民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8月17日,社区党支部为困难居民侯祖华送了米面油,侯祖华是河涧里社区的低保户,她的丈夫是肢体二级残疾,小女儿患有脑瘫,丈夫和女儿都是常年卧床, 每月要花大量的医药费,家里就靠着每月1000多元的低保生活,经济的压力让这个不幸的家庭更是举步维艰。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相信政府和社会爱心力量会为他们排忧解难,嘱咐他们要关心自己,虽然这些慰问品只是小小的帮助,但是却能让困难家庭感觉到社区和社会上的关怀之情,充分的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让侯祖华非常感动,她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积极的生活,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去回馈社会”。

关爱、帮助困难家庭是河涧里社区的一项长期坚持的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将利用社会资源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帮困力度,让组织关怀洒向社区每一户困难家庭,以此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