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圆梦助学慈善义演 募集爱心善款8万余元

2015-08-17 17:1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体参加活动爱心人士、志愿者合影留念

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秦秋朵 通讯员徐一达)8月15日下午,“圆梦助学·梦想起航” 大型公益助学慈善义演活动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由河北君创爱心社携手润石集团、信贷通公司、河北华淼商贸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共同举办。据介绍,现场所募集爱心善款8万余元全部用于贫困学子的助学圆梦活动。

    本次活动中共有16名学生受到资助。活动当天历年被资助的大学生及研究生也来到了现场,向大家分享大学生活感悟以及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在众多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一笔笔爱心善款发放到了贫困学子手中。

    在“圆梦助学·梦想起航”的慈善义演活动现场,河北梆子“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田春鸟,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马越等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河北省诗书画院、于右任书法协会河北分会部分艺术家纷纷挥毫泼墨,为整场活动添力助威。

    整场义演活动积极倡导“爱心、奉献、奋进”的精神,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并肩携手的爱心人士,才会有那么多的奇迹和感动。

现场爱心义演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