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表彰百名爱心送考志愿者 爱心送考活动已开展8年

2015-08-10 09:53:42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上午,沧州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市交通局举行,来自沧州市各行各业的百名优秀爱心送考志愿者接受了表彰。

    据了解,这次共表彰爱心送考优秀志愿者个人共124名,优秀团体志愿者3个,奖项包括行动奖、风尚奖、宣传奖、爱心奖及优秀团体奖。活动现场,沧州市的一名普通“的哥”周春明获得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个人大奖“爱心奖”,他已经连续8年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在爱心送考过程中,周春明不仅以身作则,而且还用手机制作大量的视频、图片,通过网络平台转发,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爱心送考队伍中来。

    今年,报名爱心送考的志愿者达到2300多人,20多家爱心企业也以不同形式的活动参与到送考队伍当中。据了解,沧州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8年,每年都会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今年首次设立“爱心送考”志愿者奖项。 (沧州日报 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