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使者·圆梦行动”河北善行使者走青海献爱心

2015-08-06 16:32:08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河北省文明办、青海省文明办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承办,“善行使者·圆梦行动”第6阶段(青海湖——可可西里站)爱心徒步公益活动在可可西里索南达杰保护站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善行使者50余人一路传播善行、播撒爱心。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团队走出河北的第6站。7月18日,善行使者从青海湖出发,途经都兰县、格尔木市、昆仑山口等地,历经10天的艰苦跋涉,徒步行程850余公里,沿途资助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共计96名,捐出善款9万余元。

    据悉,自2013年“善行使者·圆梦行动”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志愿者加入到这个行列。累计资助贫困学生、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共计1800余人次,总计帮扶人数超过3500人次,开展大小公益活动100余次,共捐出善款319万余元,爱心物资30万元。(河北日报 记者高原雪)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