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项目发布签约仪式举行

2015-07-30 10:45:04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唐山市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项目发布签约仪式举行。

    近年来,唐山市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积极围绕家政服务、文体活动、心理疏导、就业援助、希望助学、法律服务、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内容,广泛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顺民意的志愿服务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为树立榜样、激励先进,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市文明办开展了“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评选活动。经过逐级申报、层层筛选、综合考核、网上公示等各环节综合评定,决定授予臧岚等31名同志“唐山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滦南县志愿者协会等30个集体“唐山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路北区大里昌乐社区红心家园服务站菜单式志愿服务等28个项目为“唐山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路南区学院南路街道双新二社区等20个社区为“唐山市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除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志愿者及志愿组织进行表彰外,救助者和受助方还签订了“志愿服务帮扶协议书”。活动结束后,3个志愿服务组织与对口单位进行了帮扶活动,分别是:市交通党委志愿服务队——河北里社区,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唐山康复村,市国税局志愿服务队、市地税局蓝色阳光志愿服务队——唐山截瘫疗养院。(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卢山)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