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玉田:处处都有“爱心服务队”身影 做好人蔚然成风

2015-07-28 15:35:03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上午,烈日炎炎。在玉田县伯雍公园内,张士成、钱凤潮等四位花甲和古稀老人正在义务捡拾垃圾和杂物。“我们都是‘贾潮江爱心服务队’队员,现在退休在家,做点对社会、对他人有益的事,心里觉得舒服……”一位叫吕化明的老人一边弯腰清除绿草上的白色塑料袋,一边对笔者说。

    据了解,自4月10日以学雷锋做好事义务为他人理发52年的贾潮江命名的“贾潮江爱心服务队”成立后,这县不论是党政机关各部委(局)的党员干部、职工,还是20个乡镇、750个村、厂矿、学校、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纷纷加入“贾潮江爱心服务队”。几个月来,其“队员”的善行身影遍布城乡各个角落,北部山区义务护树、清扫街道,南部洼地帮助困难户收割小麦、抗旱保墒。在全县掀起了做好人好事、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学好人,做好人蔚然成风。到目前,“贾潮江爱心服务队”队员已达千余人,累计做好事3000余(件)次。(唐山劳动日报 杜中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