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200余名志愿者来秦皇岛培训

2015-07-10 11:21:1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搭上一把手,人生旅途一起走……”伴随着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的爱心MV,河北外国语职业学院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来自全省的不同城市,却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志愿者。7月8日,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示范培训班在秦皇岛正式启动,来自省志愿联合会单位代表理事、个人理事,优秀志愿者服务组织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在秦系统学习如何提高志愿服务能力。

  “志愿服务也有礼仪。”“应急救援应该掌握哪些常识?”资深的讲师向参训学员们介绍志愿服务工作经验,精彩的讲解使学员们收获颇丰。“以前都是摸着是石头过河,”来自保定的志愿者高颖宏说:“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在志愿组织管理方面得到启发。”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河北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志愿服务学院、省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应急救援、志愿者安全防护、心理学常识、志愿服务礼仪等方面,以及组织观摩我市社区志愿服务及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活动。(秦皇岛晚报 记者唐晓辉  见习记者李冠男)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