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爱心之家”志愿者为中学师生义务修路

2015-07-09 11:22: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多位“滦州爱心之家”志愿者义务为滦县滦州镇马庄子中学维修了道路,师生们出行安全方便了。

  滦县滦州镇马庄子中学学校门前有段150多米长的主路,每天过往车辆和行人很多,由于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给师生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社会志愿者组织“滦州爱心之家”得知这个情况后,表示要帮助修路。他们召集20多名志愿者,联系来车辆,两次运送垫层料,自带工具和饮用水,顶着炎炎烈日维修道路,挥汗如雨,午饭都没顾得上吃。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校门前原本坑坑洼洼的主路变得平坦易行。孩子们笑了、家长们满意了、老师们放心了、路上奔波的行人也方便了,这些志愿者默默地离开了。(唐山晚报 记者晓健)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