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进社区 讲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5-07-01 11:23:5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志愿者走进桥西区平北社区,开展“为民心连心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燕赵讲坛十年华章》等理论书籍,满足居民的文化需求,受到居民广泛欢迎。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王惠周在“燕赵社区大讲堂”,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为社区居民讲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部长用大白话讲大道理,从习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的一件件往事讲起,通过故事诠释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一直以来秉承的执政理念,分析国内外形势,解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让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社区,让核心价值观充满每一个角落。

  今后,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将每月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平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和个人特长,开展灵活多样的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理论处)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