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功德榜/内容详情

王宣鸿:捐助善款600元用于爱心电影放映

2015-05-13 11:19:3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翟晓菲


  5月6日,王宣鸿捐助善款600元,用于行善有道,为爱起航• 爱心电影放映活动 专项购买电影放映设备。

  【活动简介】:

  行善有道,为爱起航

  河北学雷锋私家车队——永不谢幕的爱

  活动单位:活动发起主办河北省会文明办,承办河北学雷锋私家车队,协办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活动主题:感恩 励志 激情 奉献

  活动内容:在河北地区从城市延伸至周边山区播放以“弘扬正能量”为主题的电影,影片分两部分一部分:如《雷锋》、《孔繁森》、《焦裕禄》、《郭明义》等;另外一部分:制作车队公益影片,每次播放该片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车队、加入车队。于此同时,在每次播放时可以搜寻困难的老人、孩子,募集善款物最后阶段性为这些老人孩子分发,捐助人的情况要进行影片回馈。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