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160家企业成为好人后援成员单位 提供资金400余万

2015-04-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打造“好人之城”中,沧州市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推动“好人文化”进企业,并积极引导企业参加到好人后援队伍中,为社会回报好人搭建桥梁纽带。目前,已有160家企业成为后援成员单位,提供帮扶资金400余万元。
  沧州市通过“好人文化”引领企业参与公益活动,180家文明单位企业的5300名志愿者与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结成了对口帮扶对子,帮助4000名特殊群体圆梦“微心愿”。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全覆盖”活动,企业志愿者队伍达到186支,参与者逾2万人,企业逐步成为社会公益的中坚力量。沧州市还把“沧州好人”典型评选活动向企业拓展,在企业评选基层好人,180家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设立光荣榜、道德簿,建设企业文化墙。2013年以来,“爱岗敬业最美沧州人”评选活动共选出210名“最美”典型,其中近百名来自企业。(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张梓欣)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