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电台《有事大家帮》栏目开播 互助专线2271890开通

2015-04-08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广播电台《有事大家帮》栏目正式开播,互助专线2271890同时开通

  4月2日,邢台广播电台《有事大家帮》栏目正式开播,互助专线2271890同时开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开播仪式并讲话

  《有事大家帮》栏目是一档互助栏目,设置问题接听、线上直播、线下追踪、互动访谈、问题反馈等环节,旨在通过电波搭建百姓互助平台、志愿者服务平台,形成群众之间互帮互助、志愿者提供服务、政府部门协调帮助的局面。该栏目在邢台交通音乐广播(FM91.8、FM101.2)早8:30至9:30、晚17:30至18:30两个时段播出。

党员志愿服务队

  王荣丽要求,《有事大家帮》栏目组要倾心投入,牢固树立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放在首位,让栏目接地气、贴民心,把栏目办成“为百姓解难、为政府分忧、为邢台添彩”的名牌栏目。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鼎力支持,认真对待听众反映的问题,热情解决群众面临的困难,做到“大事重点办、小事认真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难办的事想法办”。广大志愿者要热情相助,积极加入“大家帮”团队,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广大听众要踊跃参与,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奉献爱心和智慧,形成“有事大家帮、爱心涌牛城”的社会氛围,汇聚起推动邢台改革发展的正能量。(邢台市文明办文/赵巍  王磊  图/宋兴国)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