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志愿者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筑中华魂”活动

2015-04-07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图片(一) 
活动图片(二)   

        4月4日,来自邢台各地150余名志愿者来到南宫冀南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南宫文明办承办。来自邢台公益服务协会,邢台慈行牛城爱心团体,邢台战友之家,南宫驴友户外运动协会,威县公益协会,河北晟腾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在烈士纪念碑下宣读悼文纪念烈士。志愿者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默哀、敬献花篮、鞠躬等形式,向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志愿者们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遗志,开拓进取,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赵巍 王磊 图/张艳平)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