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落成

2015-04-0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落成

  4月2日,河北省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在石家庄双凤山陵园落成,捐献者家属代表、医务人员代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手捧鲜花,缅怀逝者。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河北省遗体器官捐献纪念碑在双凤山陵园正式落成。6名志愿者现场填写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
  该纪念碑坐落于双凤山之巅。纪念碑所在区域自2013年开工建设,占地200余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
  落成仪式上,省、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三医院及解放军281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的专家,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部分志愿者等手捧鲜花,对遗体器官捐献者进行缅怀悼念。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器官捐献倡议书,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器官捐献志愿者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