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今年河北第10例:保定公务员甄海周捐髓救助00后

2015-04-02 14:49:08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甄海周在打动员剂。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4月1日,来自保定高阳县的甄海周在河北医大四院顺利完成捐献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河北省累计第228例、2015年河北第10例、保定市第32例、高阳县第2例“捐髓英雄”。

    甄海周是高阳县的一名政府公务员,2012年6月6日在保定市开展的造血干细胞活动中填写了《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同意书》,并和众多志愿者一起抽取了8毫升的血样,成为了一名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整个采集过程很顺利,大约用了3小时。甄海周向记者介绍:“古话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在刚得到配型成功消息的时候,我心情又惊又喜,感觉像中了大奖一样,而且,更让我感动的是,单位领导、同事及家人都非常支持我,这不,今天他们都来石家庄陪我捐献,让我很是感动。”

    据了解,甄海周救助的是一位12岁小患者,他向记者表示:希望自己的造血干细胞能成功求助那位“00后”小患者,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将来能让所有的血液病患者都得到救助。

责任编辑:翟晓菲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