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网聚河北正能量•沧州行”主题活动走进辛店镇

2015-04-02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组织的“网聚河北正能量?沧州行”主题采访活动采访团一行走进孟村辛店镇,就“乡村好人”评选工作进行专题采访。
  辛店镇作为孟村县开展乡村好人评选活动的典型代表,为“沧州好人”评选向基层延伸做出了很好地尝试和探索。此次主题采访活动旨在宣传辛店镇在“乡村好人”评选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促进“乡村好人”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国家在线河北频道、长城网、河北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新浪河北、网易河北、凤凰河北、燕赵都市网、河北广播网、河北网络电视台等共16家媒体记者详细了解了辛店镇培养、宣传乡村好人的工作机制和该县思想道德建设重点工程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辛店镇高度重视典型培树工作,立足“基层平台”,让典型引领社会新风,成功推出了全国“勤俭之星”潘淑兰、“全国平安家庭”代表胡金香、“农民帮大哥”张凤山、“良心梨”种植园主杨中兴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如今,辛店镇见贤思齐、从善如流的氛围日益浓厚,扶贫济困、见义勇为的事迹不胜枚举,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的氛围日益浓厚,争当先进、学习先进、超越先进成为辛店镇快速发展的无形动力。
  据悉,我省将通过“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凝聚起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讲好河北故事,传好河北声音,弘扬燕赵正能量,为“三个河北”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网络舆论支持,也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