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出租车爱心车队荣获“最美廊坊人”提名奖

2015-04-01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明珠影剧院举办“2014年度‘最美廊坊人’颁奖盛典”,其中廊坊出租车“爱心车队”荣获“最美廊坊人”提名奖。
  廊坊市出租车“爱心车队”2007年1月11日组建成立,共有成员60人。他们秉承“奉献、友爱、服务、形象”的车队理念,用爱心和真情回报社会,几年来广泛开展了助残扶弱、捐资助教、救灾、免费接送老人、军人、中高考生、提供路况信息、服务城市会展等义务活动。
  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提供一流服务。2012年“爱心车队”被中央文明办命名为“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被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授予“十大文明服务品牌”;2013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2014年,“爱心车队”荣登“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光荣榜”。
  据不完全统计,“爱心车队”成立以来向灾区捐款3万余元,筹集送出慰问品和帮扶资金计3万余元,免费接送考生8500余人次,免费接送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6700余人次,在行管部门登记在册的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拾金不昧、见义勇为的好人好事4900余件。乘客送锦旗、表扬信及表扬电话的事件207件。送还失主现金及有价证券24万元,手机100余部,为城市大型活动义务出车4600辆次。(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