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王君来等十人被评为河北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

2015-04-01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河北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页面截图。(图片与文字无关)

  日前,河北省委政法委就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发出通报,确定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干警王君来等10名同志为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并号召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开展“爱民模范个人”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习政法英模,争当‘四有’干警”活动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省委政法委于2014年底联合省级主要媒体,组织开展了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推介活动。各市委政法委和省直政法部门进行推荐,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集中采访,各大媒体广泛宣传先进事迹,前不久推介活动宣告落幕。
  经群众网络投票和活动组织部门综合评审,最后确定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干警王君来、承德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中文、尚义县人民法院南壕堑法庭庭长刘正忠、迁安市公安局杨各庄派出所民警李杰、香河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大队长梁建伟、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教导员石磊、邢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陈雁琴、邯郸县公安局滏东派出所所长谢洲、省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干警高广水、省公安厅冀中公安局任南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李俊堂10名同志为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何亚辉等20名同志获得全省政法系统“爱民模范个人”提名奖。
  通报称,这些“爱民模范个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他们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他们是新时期模范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优秀代表,是始终牢记宗旨、一心为民、恪尽职守、勤勉奉献的楷模,是清正廉洁、严于自律的榜样。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积极组织开展“爱民模范个人”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政法工作中,为全面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