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获评“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15-03-27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在中宣部、中央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召开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被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授予首批“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荣誉称号,成为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志愿服务团队。
  “侯振国爱心团队”成立于2008年。7年来,团队成员由最初的334人发展到现在的1883人。他们救助大病患者、资助困难学生、慰问贫困家庭、看望失独老人,给无数人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2013年,爱心团队举行集体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其中1522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群体。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爱与道德的力量,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截至目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共资助贫困学生1532人,帮扶贫困家庭1277个,救助48名大病患者,累计向社会捐款1030余万元,救助范围由霸州扩展到廊坊全市及邯郸、四川雅安、辽宁盘锦等地。(廊坊日报记者 张欢 通讯员 胡雪彬)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