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卢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2015-03-27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卢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3月24日,秦皇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卢龙县分队正式成立,57统一着装的志愿者在成立仪式上共同宣誓,愿身体力行,随时准备为临床需要捐献血液,并将积极宣传无偿献血,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伟大而光荣的队伍。

秦皇岛卢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分队成立

  据秦皇岛市市献血办主任谢小冬介绍,秦皇岛市连续11年5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在过去一年自愿无偿献血31426人次,安全有效的满足了临床血液需求,挽救了无数个患者的生命。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临床用血需求,秦皇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始建于2011年,截止目前已逐步建立了秦皇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机釆分队、血站分队、昌黎分队等7个分队、17个小队,志愿者已超过5000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逐步纳入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轨道,形成我市志愿者服务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