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文安隆重表彰2014年度道德模范人物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2015-03-26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庆典现场

主持人与受表彰的志愿服务团队互动

颁奖庆典合影留念

  近日,文安县举办2014年度道德模范人物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颁奖庆典。
  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县委副书记杨文奎,县文明委副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萍,县人大副主任李景霞,县文明委副主任、副县长邵二玲,县政协副主席王慧芬出席颁奖庆典,并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谷永超应邀出席了庆典,来自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的干部群众共约600人参加了庆典。
  颁奖庆典在歌舞《大爱无边》中拉开序幕,人物的精彩短片、情景短剧和颁奖等环节交替进行。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和朴实无华的感言,生动展现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深受感染的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一次又一次地表达对模范们的崇尚之情。整台颁奖庆典风格喜庆而不失庄重,温馨感动的氛围贯穿始终。
  2014年,文安县在全县广泛开展了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共上报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方面道德模范258名、优秀志愿服务团队21个。经过认真审核,最终确定了28名道德模范候选人和5个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候选单位。经过社会各界代表评审和网络投票等形式,最终,王百根、尹春中、姚玉花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孝老爱亲模范;吴咏莲、苏志英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敬业奉献模范;任广增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诚实守信模范;董洪雪夫妇、刘百争、张红梅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助人为乐模范;救人于危难的高双成、卢玉桥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见义勇为模范;国网冀北文安县供电有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团队被授予文安县2014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滩里镇被授予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示范单位。
  近年来,文安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长远谋划,在实现绿色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新征程中,将道德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有机融合,列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取向已成为全县人民的精神追求和发展动力。
  文安县将以此次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为契机,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美德文安人,积极投身到“热爱文安、建设文安、奉献文安、发展文安”的实践中去,为建设现代产业基地,水韵宜居名城和美丽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