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黄骅市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2015-03-2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地税局开展“税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市妇幼保健院慰问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市妇幼保健院走进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黄骅市在全市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黄骅”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各单位和志愿团体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协调联动,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活动。
  黄骅红色朝阳志愿者走上街头,对渤海路所有公交站亭进行清洁。给市民创造一个崭新的候车环境。特别是小志愿者们的参与,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让微寒的黄骅大地充满生机,洋溢了春天温情。
  黄骅市妇联联合公检法司和妇幼保健院等五个单位,共同组织了“三八维权周”法律宣传活动。向路人发放宣传手册计3000余份,接受咨询达二百余次。
  黄骅市总工会深入到歧口卫生院、北汽(黄骅)集团公司等单位,对一线女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关心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业绩给予肯定和鼓励.
  黄骅市南排河中心卫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和谐医疗”活动,针对李家堡村民的就医需求,开展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并为村民免费测量血压,开展了心电图、血糖测定、血脂测定、肝功能、肾功能检查等诊疗活动。
  黄骅市妇幼保健院不仅捐钱为“暖心早餐屋”和敬老院老人购置食品、水果等,而且志愿到市敬老院为老人开展了清扫卫生、清洁房间、身体检查等活动。并表示今后将利用休息时间到敬老院参加志愿活动,并根据敬老院对卫生清扫、疾病诊疗等需要随时到敬老院献爱心、做贡献。
  黄骅市地税局“蓝色之光”志愿服务队开展“税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税务干部走进社区、商场,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收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地税部门良好社会形象。(黄骅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