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县爱心团队走进敬老院献爱心

2015-03-2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份,国网供电承德县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米、面、油、水果等礼品,走进承德县下板城镇敬老院,探望孤寡老人,向老人们献爱心。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被老人们的热情深深打动,敬老院内有一处光荣院,那里现在还住着20多位孤寡老军人,他们中有好多都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当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老人们时,已经88岁的杨清林老人还给志愿者们献上一个标准的军礼。志愿者们兴奋地聆听杨清林、闫清庭、段秀锋这些老军人们讲雷锋的故事、抗日战争的故事,与他们一起聊天、拉起家常,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随行的供电所青年志愿者对敬老院和老人公寓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对老化的线路接头和开关重新进行了绝缘绑扎和连接,帮助敬老院和孤寡老人们消除10余个安全用电隐患。检查完毕后,志愿者们还将印有安全用电常识的手册发放给老人,提醒老人们平常要注意用电安全,养成良好的安全用电习惯。离开敬老院时,志愿者们由衷地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通过此行,进一步激发了该分公司青年团员们的爱心,纷纷表示要为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