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围场县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宣传活动

2015-03-2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围场县组织工商、质监、农牧等18家消费维权理事单位在县城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单位利用展板、实物、条幅、真假商品对比、打假成果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消费者宣传辨别问题商品的方法,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和《食品安全法》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和投诉台,现场接受咨询,受理投诉和举报,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多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8件。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围场咨询,为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加强对重点领域消费维权的监督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