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县党员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园开学季

2015-03-2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各校区开学季用电正常,承德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共产党服务队走进全县7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帮助校方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
  该分公司对校区的配电变压器、配电柜、开关柜、低压线路、表箱等供电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和维护。检查过程中,服务队员将安全用电画报张贴在校园醒目位置,并将印有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触电急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安全用电常识的资料发放到师生手中,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孩子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从我做起。本次服务行动,该分公司共消除校园安全用电隐患21处,更换开关、刀闸和插座56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60余份,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