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丛台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扎根基层

2015-03-18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苏曹乡河西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滏阳河桥头西侧河道、居民文化活动中心以及社区道路两侧绿化带等影响环境卫生的地段进行清理。来自邯郸市丛台区政法委、区宣传部新闻中心、河西小学等单位的11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打扫卫生。

  在鲜红的党旗下,在职党员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他们手持水桶、铁铲、钢丝刷和抹布等工具,有的用铁铲清理河道两旁的石头砖块、有的铲洗小广告清除乱贴乱画、有的清洗花坛护栏和公共设施、还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在党员们的影响和带动下,街道两旁的居民也陆续加入到整治队伍中来,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给社区居民展示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各类垃圾3车,清理绿化带两条,清理滏阳河河道200余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环境得到了改变,更促进了干部作风的转变,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群关系更加和谐”,组织此次活动的河西社区主任郭志刚说。(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