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三河市妇联召开“最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03-18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三河市妇联召开庆“三八”总结表彰暨“最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对110名自强不息、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巾帼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五个类型30户“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
  会议高度评价了全市广大妇女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了各级妇联组织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推进妇女事业协调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群众拥护的妇女干部队伍,鼓励和支持妇联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救助、特殊人群帮教、违法犯罪预防等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妇女事业有人谋事、有钱办事、有平台成事。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积极引导广大妇女,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再建新功。全市广大妇女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全面小康社会征程中跨越争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善美女性”、创建“美丽庭院”,共塑“美丽三河”。
  会上宣读了《市文明办、市妇联关于表彰“最美家庭”的决定》,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最美科学教子家庭”代表和“最美明礼诚信家庭”代表以及“最美低碳环保家庭”代表的事迹报告。(通讯员霍志红)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