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丛台区:诚信3.15志愿服务进社区

2015-03-16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街道组织开展“诚信3.15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邀请到黄金珠宝专业人士义务为社区居民进行珠宝鉴定和首饰清洗。

珠宝鉴定师给居民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前来进行鉴定、清洗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们纷纷把长期佩戴或久置的首饰拿来让专业清洗人员进行清洗。“现在生活水平也提高了,我们每个人家里都有几件黄金首饰,平常带或者放家里也没有做过保养,你看今天这个活动挺好的,免费的清洗,一下就亮了,跟换了新的一样,我觉得这活动挺好的。”和平街道西南庄社区居民范少荣兴奋地说。
  同时,专业鉴定师为居民们耐心的讲解珠宝鉴定及首饰保养相关知识。“黄金首饰带过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发白的现象,这是一种很自然的现象,遇到这种问题,最简单直接的处理方法就是到专业的珠宝店,请专业的师傅处理一下,也就是用火枪烧一下就可以了。”黄金珠宝鉴定师岳晓伟告诉记者。(长城网)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