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大爱唐山志愿奉献 唐山市每周六确定为党员志愿服务日

2015-03-13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唐山市“大爱唐山·志愿奉献”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该市将每个星期六确定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日。
  据了解,今后,该市各地各单位将根据党员的职业特点和个人特长,在周六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到城市(城镇)社区,结合群众需求,设计服务项目,重点开展“三无”老人扶助、优抚助残、低保救助、就业援助、希望助学、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志愿服务。
  在“大爱唐山·志愿奉献”共产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该市还组织在职党员、各县(市)区组织本地党员志愿者深入全市569个社区广泛开展文化体育、医疗保健、应急救援和网络文明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实习生闫明记者龚正龙)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