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阜平县举办“善美阜平”第七届德信典型表彰晚会

2015-03-1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阜平县近日举办“善美阜平”第七届德信典型表彰晚会,对2014年评选出的42个德信典型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去年以来,阜平县涌现出许多模范典型,经过群众和单位推荐、部门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定,评选出杨志红等10位“阜平好人”,郑吉进等10位“讲懂守”创建标兵,耿海燕家庭等10个“文明家庭”,龙泉关镇顾家台村等5个“文化乡村”,县林业局等10个“讲懂守”文明单位。
  晚会中的节目紧扣德信主题,由阜平县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戏剧《摔盆劝母》、快板《德信文化育典范》、歌曲《颂歌一曲高山情》等,个个充满乡土韵味。
  据了解,德信典型评选活动是阜平县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打好扶贫攻坚战正能量的具体行动之一,自2008年开展以来,每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评选出各类德信典型266个,有力弘扬了“团结友善、明礼崇德、诚信包容、敬业奉献”的德信文化。(保定日报刘洁)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