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永清县正式启动首届“最美永清人”评选表彰活动

2015-03-10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清县正式启动首届“最美永清人”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县上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永清精神”,为推动“绿色崛起、高端发展,建设京南中轴秀美永清”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评选条件为永清籍公民(群体)和在永清工作、生活、学习或服役的外地籍公民(群体),为永清作出突出贡献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分启动工作、组织推荐、组织审核、评选投票、社会公示、表彰宣传等六个阶段进行。推荐阶段分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两部分。推荐工作结束后,将对候选人进行筛选,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确保候选人质量。对确定的候选人事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并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最美永清人”后,将举行“最美永清人”表彰大会,对“最美永清人”进行集中宣传,使推荐评选表彰活动成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是永清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永清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普通群众参与评选活动,将使这一评选过程成为发现“最美”、宣传“最美”、践行“最美”、弘扬“最美”的过程。届时,一批来自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的涌现将在全社会营造出浓厚的“最美”氛围,引导和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永清人,为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推动“绿色崛起、高端发展,建设京南中轴秀美永清”作出新贡献。(廊坊日报通讯员 李宝艳 侯新颖)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