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举行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2周年座谈会

2015-03-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座谈会现场。张平 摄 

  3月4日,保定市文明办在保定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暨“春雨行动”座谈会。
  据了解,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主持了座谈会,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领导就学习雷锋同志的体会和开展善行河北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志愿者活动情况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各代表也在会上一一发言畅谈了学习雷锋做好志愿者服务的心得体会。
  保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国英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和更高的要求。市文明办主任王淑艳也在最后发言中对开展这次学雷锋和“春雨行动”座谈会也进行了总结,并向保定好人代表们表示了问候和敬意。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