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泉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清洁美化家乡”主题实践活动

2015-03-09 00:0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2周年纪念日,平泉县回民中学团总支向广大共青团员发出号召,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团总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友爱大本营”走进社区,走入公园开展公益服务。队员们手持铲子、抹布、扫帚等工具,对母亲河畔的滨河公园进行了细致的打扫,清理道路旁的杂草和白色垃圾。团员青年们在清理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所到之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优美,受到周围群众的好评。
  此外,为维护社区卫生清洁,营造秀美整洁的环境,进一步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平泉,“友爱大本营”在征得相关部门同意的情况下,在滨河公园张贴了“保护母亲河关爱生命源”、“崇尚自然 敬畏生命”、“爱护碧水蓝天拥抱美丽平泉”等宣传标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环境、家家爱护社区、个个建设家乡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先锋”的意识,锻炼了中学生劳动实践的能力,在团员青年中形成浓厚的“爱我平泉清洁家园”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永驻校园。(平泉县文明办 丁桂珍 靳秀娟)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